You know my name, But not my stories.
My stories, My thoughts.
Wednesday, May 2, 2012
执着
原来开心真的很重要。
昨天遇见一位很可爱的朋友。
他看来不会有戒心,人很单纯,开朗。
如果能像他一半,那该有多好?
但,说实话,背景不一样,那又如何会明白呢?
原来很多东西,以为自已看得很开。
才发现原来自已从没放开。
那么固执有什么用了?
仲觉得自已永远都做不好,害怕没有人会认同我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