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执着


原来开心真的很重要。
昨天遇见一位很可爱的朋友。
他看来不会有戒心,人很单纯,开朗。
如果能像他一半,那该有多好?
但,说实话,背景不一样,那又如何会明白呢?


原来很多东西,以为自已看得很开。
才发现原来自已从没放开。
那么固执有什么用了?

仲觉得自已永远都做不好,害怕没有人会认同我